当前位置:

​福利来袭!和包支付加油满200减20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景 彭明珍 编辑:甘伟萍 2019-04-13 13: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景 彭明珍)日前,中国移动和包支付推出加油时使用和包支付APP付款,可享受一次加油满200立减20的福利。

??1.jpg

油价“破7冲8”倒计时预将正式开启,石油价格上调或成定局。不过不要慌张,虽成品油价上调已是板上钉钉。为了满足广大车主加油的福利,车主加油时使用和包支付APP付款,可享受一次加油满200立减20的福利。

目前,长沙、怀化、岳阳、衡阳、张家界、郴州、娄底、益阳、湘潭等湖南各大中石油指定加油站都可用。使用方法附上更贴心:下载并登录【和包支付客户端】——点击【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并根据页面提示信息,成功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享受加油优惠。然后打开和包支付APP、点击客户端页面顶部【加油满200立减20】活动页面,可查看附近优惠详情,其中有“满190减10”标识,即表示可在该门店参与活动,可享受直减20优惠(其中中石油订单直减10元,和包支付直减10元,新绑卡用户通过“首绑卡首单满20减10元“、老绑卡用户通过“满190减10元”享受)。按照以上提示操作,轻松解锁加油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景 彭明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7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