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三一集团国际化 三一工学院迎来首批印度交换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洋 编辑:甘红 2018-12-21 1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21104222_??.jpg

三一工学院迎来首批印度交换生。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洋)12月17日上午,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三一工学院)与印度索迈亚大学第一期交换生项目开班仪式在学院培训楼C205举行。

三一工学院校长张辉、校长助理杨超、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戴晓佳、印度索迈亚大学工程机械专业阿比吉特教授,12名印度索迈亚大学交换生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印度索迈亚项目组参加。仪式由印度索迈亚大学交换生带班老师蒋帆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辉代表全院师生对印度索迈亚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三一印度董事长代表朱大成,索迈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萨丁德教授以及机械学院院长萨迪普教授等促成此次项目落地的领导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此次交换生项目做了介绍。

张辉指出,此次印度交换生项目是三一工学院和印度索迈亚大学签署办学合作协议后的首个落地项目,是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该项目自2018年12月17日起,2019年1月16日结束,为期一月。课程设置包含Pro/E制图、机械制造工艺、液压气动、供应链-仓储物流、工程机械操作保养与装配调试PC生产线设备认识与操作等专业课程,中国剪纸书法等文化课程以及产业园实践、参观等项目化课程。

阿比吉特教授代表印度索迈亚大学发言。他对三一集团和三一工学院提供的交换生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不仅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的知识,更能够学以致用,提升学生毕业后的职场竞争力。

当天下午,学生们开始了第一门专业课程Pro/E课程的学习,授课老师刘枫全英文授课,赢得了印度师生们的好评。

晚上,由三一工学院2017级国际班12名同学组成的印度交换生小助教与印度交换生开展了一场“破冰之旅”的交流活动,活动上中印双方学生都滔滔不绝,意犹未尽。

此次交换生项目是三一印度与三一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共同合作的成果。三一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以“帮助企业国际化”为使命,“成为华资企业本土化人才培养基地”为愿景,招收、培养国际学生。自2012年开设国际班以来,三一工学院已为集团输送了数百位懂专业、会语言、高素质的国际化技能人才。

目前,三一集团国际总部、三一印度与三一工学院正在国际化学历教育和国际化人员培训方面进行三方合作,联合进行招生培养及国际化就业服务。三一工学院将利用教育和培训方面的经验和条件优势,为集团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帮助集团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推进员工本土化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洋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