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7天 澳优将携两大品牌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10-29 17: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澳优展位。

17.jpg

第一荷兰牧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是10月29日,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剩最后7天。届时,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展商以及各国政要、采购商、工商界代表、智库学者等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要求展品100%进口的大型博览会。届时,参展企业会带来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全面展现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及服务趋势。同时,众多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企业也将携本国特色优质产品前来参展。

11月5日至10日,澳优(荷兰)将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佳贝艾特悦白和有机奶粉Neolac悠蓝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全世界展示澳优全球化发展成果。

澳优(荷兰)的总部位于兹沃勒,公司在荷兰拥有5家工厂,年产量超过13万吨,员工总数超过500余人。此次参展的佳贝艾特悦白和Neolac悠蓝均为澳优(荷兰)工厂原罐原装生产,依托荷兰当地优质奶源打造。

2009年10月,澳优在香港上市,使澳优拥有了更大的资金实力去开展国际整合,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澳优首先将乳源瞄准荷兰,并于2011年成功收购了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海普诺凯创建于1897年,是荷兰的百年乳企,也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荷兰最大的羊奶生产商,相关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今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不断升级改革开放力度,成就了世界经济的奇迹。此次进口博览会上,澳优将带着佳贝艾特悦白、Neolac悠蓝,向来自全球的客人展示澳优“买全球”“卖全球”的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