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前三季度实现净利超10亿元 同比增长近20%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10-15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三季报:

  爱尔眼科“秀肌肉” 前三季净利增四成

  107家公司披露三季报预告 10家业绩增幅同比超100%

  上市湘企动态:

  拓维信息李新宇复出

  33名湖南富豪上榜胡润百富榜 最年轻的仅36岁

  千山药机聘请长城资产化解债务危机 后者提供五方面服务

  加加食品债务问题妥善解决 中国东方继续全力支持重组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蓝思科技发布三季报预告称,1-9月,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104038万元—109857万元,同比增长16.50% -23.02%。

  蓝思科技称,报告期内,公司的智能手机主要品牌客户采用前后盖双面玻璃、3D玻璃后盖的中高端新机型显著增多,智能穿戴式设备、智能家居、车载设备等业务稳步较快增长,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销量实现同比大幅增长。但受人力成本及折旧费用上升、部分产品销售单价同比下降、大量新产品试制投产导致良率损耗较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产品整体毛利率同比有所下滑。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13814万元。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知,将获拨“工业发展专项资金”30000万元用于补贴对新产品的前期研发投入,对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对于下半年的业绩,蓝思科技此前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下半年各大终端品牌客户的主打新机型在行业旺季来临前往往已经定型,并抓住国庆节、春节及西方节日消费高峰期推向市场,因此公司产品的单款机型产销量会比上半年明显提高,有利于新产品良率爬坡并发挥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5/677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