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李新宇复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2018-10-11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股拓维信息1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创始人、实际控制人李新宇,已被检察院宣布作相对不起诉处理,并同时解除取保候审措施。公司董事会10日审议通过相关议案,提名李新宇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按照拓维信息10日晚间发布的重大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5月5日,公司接到李新宇及宋鹰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的通知,相关机关于2015年5月5日起对李新宇、宋鹰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2015年6月,李新宇辞去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职务。2015年11月20日,公司接到相关通知,李新宇、宋鹰已被取保候审。

  公司近日收到临武县检察院解除对李新宇、宋鹰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书显示,根据刑诉法第七十七条规定,检察院决定对李新宇、宋鹰作相对不起诉处理,并解除对其的取保候审措施。

  为保障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董事会同意提名李新宇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许长龙、张跃、倪正东、成从武4位独董认为:鉴于李新宇目前已具备被提名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2015年协助调查事项已获免于起诉,本次提名时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的情形,且李新宇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熟悉公司运作情况及行业走势,我们同意提名李新宇担任公司董事,我们认为此次提名有利于公司的业务整合及公司的长远发展。

  本报记者 陈海钧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海钧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