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A股上市公司突破100家(附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甘红 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2-01 08: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股破百”系列报道:
    湘企A股数跻身全国前10强 比中部晋赣两省总和还多21家
    奥士康登陆深交所 湖南A股上市公司突破100家

  专题报道:
    湖南A股上市公司突破100家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 甘红 郭志强)2017年1月20日,湘企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愿上市;11月21日,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湘股数量增至99家。

  11月10日,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拿到IPO批文,两家公司分别于11月22日、11月23日进行了网上和网下申购。按照交易所上市时间安排,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这是今年第16家成功进入A股市场的湘企,同时也是湖南第100家A股上市公司。

  湘股破百!这是湖南资本市场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成功进入A股市场的湘企分别是哪100家?红网证券频道特为您搜集整理。

湖南100家A股上市公司名单。

  特别说明:

  以上信息按注册地属地标准进行统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甘红 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01/680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