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创新榜网络投票将截止 邀您为申报项目投票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1-26 10: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链接》》》

  “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全民票选

  “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全民票选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郭志强)“湖南金融创新榜自启动投票环节以来,我们已经多个渠道发动员工投票,这次评选竞争异常激烈啊。”1月26日, 财富证券一位负责人向红网透露,针对这次高含金量的评选活动,财富证券分别申报了“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和“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两个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指导,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财经研究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协办。

  目前,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推出的“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和“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正在火热投票中,其中网络投票占20%,专家评审占80%。网友可为喜爱的候选机构和工匠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26日16:00。

  截至1月26日10点,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榜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数据显示,“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申报项目方面,“中邮守护星护萌行动”“三农金融事业部制”“供应链互联网信贷系统”分别位居网络投票的前三位;“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申报项目方面,“农行湖南省分行罗红松”“长沙岳麓区佳兴小贷虢德贵”“建行湖南省分行彭鹏远”分别位居网络投票的前三位。

  1月26日,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榜评选活动组委会透露,“网络投票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希望广大网友和各个参评机构在网络投票窗口临近关闭的时间段,为好的金融项目投上神圣一票。1月26日下午结束网络投票后,活动组委会会专门邀请省内金融行业的专家针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和‘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最终的入选名单大概在3月初对外公布。”

  1月15日16点,“2017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已经结束投票,“湖南首家消费金融公司挂牌”“湖南省‘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大跨越!湖南上市公司达116家,境内上市公司总数首次跻身全国前10”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网络投票名次名列第一二三位。

  系列报道》》》

  机构解读金融工匠:湖南创新金融呼唤工匠精神

  谁能问鼎“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请您来投票

  湖南“金融工匠”候选名单公布

  投票将开启 “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金融创新力量候选名单出炉

  “2017湖南十大金融新闻”投票开启 请您投票见证大事件

  “2017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候选名单公布

  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榜启动 评审专家热议湖南金融话题

  新时代新作为!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来袭

  活动专题》》》

  新时代新作为——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