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牵手迪拜 为世界“画框”构建“钢筋铁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段凯 编辑:甘红 2018-01-25 17: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段凯 记者 郭志强)日前,记者从华菱衡钢获悉,公司作为“中国第二大专业化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又一次与世界工程“牵手”:一个世界最大“画框”——“迪拜画框”全部建筑用管均出自华菱衡钢。

  相关信息显示,迪拜斥资3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亿元)修建的“迪拜画框”(Dubai Frame),终于面向公众开放,它将和旋转大厦、帆船酒店等地标式建筑一起,构成迪拜的新天际线。

  空中长廊的所有管道横梁、立柱、斜柱均为华菱衡钢制造的高端建筑用管。2014年迪拜计划建设“迪拜画框”之时,华菱衡钢便抢占先机取得供货资质,并凭借优异产品质量和良好品牌形象,包揽所有建筑用管订单。

  “除了建筑用圆管,公司还创新研发生产了高端建筑用热轧无缝方管,并牵头制定了《结构用方形和矩形热轧无缝钢管》国家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现该产品已出口海外。”华菱衡钢相关人士透露,建设中,公司先后提供了Φ600×30mm、Φ600×40mm、Φ600×50mm等多个批次大口径厚壁高端建筑用管,作为主要建筑材料,为“迪拜画框”构建了“钢筋铁骨”。

  近年来,华菱衡钢抓住绿色建筑用钢需求,适应可持续建筑、住宅建设现代化要求,自主研发高端建筑用管,成为众多超级工程的指定产品,先后应用于“迪拜画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乌鲁木齐文化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铜仁奥体中心等多个地标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段凯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25/680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