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筑友集团总裁郭卫强②:“家智造”战略实现装配式建筑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金美霞 编辑:刘驰锋 2021-10-23 19: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实习生 金美霞)在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上,筑友集团展示了家智造战略的系列成果,总裁郭卫强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家智造战略是运用筑友集团在研发、设计、施工、装备、制造、装饰、园林,包括施工一体化的技术创新和集成,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进行数据串联,能够实现标准化设计、工厂化制造、专业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从而实现装配式建筑行业的质量、工期、成本全面迭代升级。”

依托于家智造战略,筑友集团的经营管理和盈利模式实现了“五大变革”。业务模式由单一业务向综合业务和“交钥匙工程”转变,从专业承包转变为综合运营转变。发展模式由广撒网向区域深耕、EMPC业务聚焦转变,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合作模式由供应链模式向生态链模式转变,以供应链为中心向以生态链为中心转变。盈利模式从原来直营业务收益向平台收益转变。决策模式从原来授权决策向管理标准化、线上化转变,公司由以前的层级为中心转变为以员工为中心,组织架构全面向扁平型组织过渡。

郭卫强讲述,家智造战略两个突出的特点就是科技和生态。在科技方面,筑友集团现在拥有六大技术体系,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已有1883项专利,累计七年位居行业第一。在生态方面,筑友集团拥有1000多家供应商,100多家经济责任人,将近200家园林合作伙伴,将近79家装饰合作伙伴。“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价值观运营和规则运营,实现文化对接、战略对接、技术对接和标准对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继续服务于湖南整个经济发展,为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金美霞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10/23/1032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