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赋能湖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第三期线上公益大师课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雪 编辑:吴芳 2021-09-14 14: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2021年湖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线上公益大师课第三期开讲。

9月13日下午,2021年湖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线上公益大师课第三期开讲。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长沙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北京蔚蓝远景营销顾问机构、湖南纵横企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株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融合发展联盟(筹)承办,芙蓉区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望城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特邀北京蔚蓝远景营销顾问机构总裁,品牌专家曾朝晖,以“品牌制胜”主题进行直播授课。

品牌是高潜质的战略资源,代表着企业的文化、精神、信誉和市场价值。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今天,全球经济迈入品牌经济时代。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必由之路。为大力发展湖南省品牌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培育一流品牌,今年,湖南省工信厅出台了《“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集政府部门、服务机构、企业合力,致力打造一批“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湖湘精品”品牌,推动“湖湘精品”成为引领全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新标杆。

“人即品牌,品牌即人。”“品牌是产品体验+心理暗示。”“成功的品牌,从不刻意追求某个广告的出彩而是追求持续的策略和整体的平衡。”在直播课堂上,曾朝晖从认知品牌 、品牌基因、品牌策略与创意、品牌传播等多个层次方面展开分享,通过大量案例分享,全面解析品牌的制胜之道,帮助企业品牌能力升级,提升企业品牌规划力、创新力。

整场授课全面细致、内容充实、紧接地气、干货满满。吸引了大批企业线上参与,在线互动参与人数超1万人次,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程直播。接下来,线上公益大师课还将继续围绕品牌能力提升、数字化赋能、技术创新、上市辅导等方向开展相关一系列直播课程,进一步为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赋能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