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精耕十年 累计完成湖南新三板挂牌企业36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1-09-13 17: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刘驰锋)9月2日,国家宣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短时间内,北京证券交易所注册成立,首批业务规则紧锣密鼓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开门迎客”指日可待。北交所的设立是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力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要素配置效率,优质新三板企业和“专精特新”创新型中小企业迎来重大利好。

财信证券是较早布局新三板业务的券商之一。2011年8月,财信证券专门从事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场外市场部成立;2013年1月,推荐的第一家新三板公司——丰电科技成功挂牌,证券代码430211。十年来,财信证券累计完成新三板挂牌企业75家,其中湖南企业36家,排名湖南市场第一位。

近年来,新三板市场相对沉寂,但财信证券从未中断通过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无论是提升存量企业的服务质量,还是为未来多层次资本市场储备标的,财信证券投行团队始终坚守初心。三年来,财信证券为督导的三板企业实施定增23次,募资金额超过5亿元,有力提升了服务企业的竞争力;三年来,投行团队走遍了湖南省所有园区,从长沙高新区到贫困县安化县高明产业园,从百强县前列的长沙县、浏阳市到偏远省境的龙山县、通道县、江华县,投行团队举办宣讲会50余场,走访企业600多家,共推荐47家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四板挂牌企业中,共填补湖南省“农业百千万工程”空白县域12个,处于国家级贫困县企业13家,在为高层次资本市场培育一批优质标的同时,积极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

随着新三板改革的不断深化,创新层和精选层相继推出,财信证券共助推15家基础层企业调层至创新层,其中湖南市场7家。2021年8月20日,由财信证券保荐的五新隧装成功挂牌精选层,募资8000多万元,成为精选层第二家挂牌湘企。截至9月8日,五新隧装累计涨幅已超过270%,为中小企业走向精选层和未来的北交所树立了典范。

十年坚守,精磨一剑。财信证券秉承集团“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深度服务中小微企业渐见成效。“建功立业正当时,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省属唯一国有控股证券公司,财信证券将紧抓北交所成立的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中小企业的投行团队、更好地规划中小企业融资业务发展方向,积极推荐优质中小企业进入精选层、上市北交所,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和“五好”园区的打造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7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