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胜信息携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共建联合实验室

来源: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作者:威胜信息 编辑:刘驰锋 2020-09-03 17: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威胜信息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实验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建成立了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万碧玉博士,威胜信息执行董事、总裁李鸿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903171839.jpg

“我们希望在现代化公共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运用智能化技术,构建社区及城市之间的物联网,通过云智能化系统打造便捷、舒适的公共基础设施服务系统。”万碧玉介绍。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合作开展智慧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理论与应用政策研究,编制智慧公共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的建设标准体系、评估体系,搭建智慧公共基础设施管理技术创新平台,开展围绕智慧公共基础设施管理领域的城市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咨询等服务。同时还将参与多项智慧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领域国际与国家标准编制、并联合申报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与课题。

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企业之一,威胜信息聚焦电力物联网及城市物联网,目前已成为物联网行业内少数同时具备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设备及系统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与海康威视等头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构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特色物联网产业,服务于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安防、智慧水务等重点行业,共同打造城市级智慧大脑。

此次威胜信息与中城智慧成立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将更好地打造“安全、集约、共享、便捷”的智慧公共基础设施管理服务体系,助力智慧城市构建产业升级,助推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和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威胜信息也将继续发挥技术与市场优势,让每一座城市,每一个社区,每一家企业,每一户家庭都因享用威胜信息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而持久受益。

来源: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作者:威胜信息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