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召开2020半年度总结会 “三抓一促”将成下半场主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0-09-03 17: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刘驰锋)9月2日上午,加加食品集团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三抓一促”工作部署大会在加加大剧院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33.png

加加食品集团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三抓一促”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建文作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全面回顾分析了2020年上半年集团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的工作达成情况。

22.png

加加食品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建文作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

加加食品实控人杨振对半年度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的进步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长期以来忠于企业、甘于奉献、努力推动加加发展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2020年1~6月份,加加食品营业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12.87%,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24.36%,公司营收、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同时,在产品质量提升、员工薪酬增长、开源节流、整章建制等生产管理方面都有长足改善。

11.png

加加食品集团实控人杨振部署下半年工作。

针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实控人杨振提出“三抓一促”四字总纲:抓质量、抓纪律、抓执行,促业绩。

一是“抓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加加食品自创立以来信奉的第一准则。近两年,通过公司质量、研发、生产、设计等各方面的努力精进,产品质量在今年取得了突破性改善,由内至外得到提升。产品内在各项理化指标达到国家标准,感官指标“色香味”俱全;外在包装更新迭代,调味品也要高颜值,打造加加独有的“围裙”超级符号。产品品质得到整体提升,在行业重塑“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的加加高端产品形象。

二是“抓纪律”。无规矩无以成方圆。纪律就是约束每一个人行为的规章制度,就是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就是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公司将严抓纪律:抓办公人员出勤纪律、生产车间生产纪律、市场人员业务纪律、每个岗位的劳动纪律,通过云之家、CRM等系统平台,让人人接受监督,事事有人监督,确保按质按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纪律严明,是公司永续发展最有力的保障。

三是“抓执行”。在公司内部打造军队般的执行力,明确任务与目标,从根本上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包括:加强过程控制,跟进、跟进、再跟进,检查、检查、再检查;发挥团队精神,强化团队协作,“以一当十并不难,难的是以十当一”;坚定公司全员上下必胜的信心和坚强的决心。严格按部署落实公司各项战略的推进执行,抢抓机遇,推动大单品“加加减盐生抽”的铺市销售,打造加加的“代表作”,引领市场。

一“促”即“促业绩”,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

2020年,中国经济发生深刻变化,疫情打乱了经济发展的正常步伐。在整体下行的市场环境下,加加食品仍然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下半年, “三抓一促”将成为加加食品的主旋律,通过企业的自我沉淀,推动公司发展进入更高质量、更强韧性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