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发力四板市场 获2019年度“挂牌先锋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陆平 编辑:甘红 2020-07-24 23: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先锋奖_副本.jpg

奖杯。

相关链接:

湖南区域股权市场迎政策窗口期 年度新增股改挂牌企业首破100家

湖南股交所:32家会员机构获A类及以上评级(附名单)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肖陆平)7月21日,在湖南股交所2020年度会员机构大会上,财信证券荣获2019年度“挂牌先锋奖”。同时,根据大会公布的湖南股交所2019年度会员机构分类评级结果,财信证券获评为A++评级,是唯一连续两年获评A++的推荐商。

财信证券坚决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湖南资本市场的战略部署,在财信金控集团的领导下,全力助推“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行动计划”和“农业百千万工程”等政策的贯彻实施。2019年,财信证券共推荐16家企业股改挂牌湖南股交所,其中2家位于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区域,7家位于国家级贫困县,共填补9个农业百千万工程空白区域。

财信证券将投行业务下沉至区域性股权市场,派遣精干力量,深入一线和基层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助推县域经济与实体企业发展。2019年财信证券四板业务团队共走访企业300余家,遍布全省80余个县市区,实现14个地州市全覆盖,单独或协同湖南股交所在区县举办培训宣讲30余场,涵盖通道、龙山、江华等边远县域。

财信证券将继续履行省属国有证券公司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为已挂牌企业提供融资、向高层次资本市场转板等增值服务的同时,一方面继续助推实现2020年涉农企业挂牌全覆盖的目标;一方面提前布局筹划,积极发掘、推荐更多优质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为湖南多层次资产市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陆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