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32家会员机构获A类及以上评级(附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肖拓 2020-07-21 22: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奖_副本.jpg

在湖南股交所2020年度会员大会上,优秀会员机构获表彰。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甘红)7月21日,湖南股交所召开2020年度会员大会,现场公布了2019年度会员机构分类评级结果。财信证券、赛诺咨询等11家推荐商,公众、瑞诺等10家会计师事务所,华略、盈科、弘一等11家律师事务所,共计32家会员机构获评A类及以上评级,展示了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机构的实力。

为不断提升市场的活跃度和会员机构的服务质量,2018年以来,湖南股交所启动了会员机构的分类评级工作,从市场活跃度、合规展业、服务质量、诚实守信等4个维度进行考评。在此基础上,2019年,湖南股交所调整优化了有关考核指标权重,加大了融资案例、服务质量等分值占比,鼓励会员机构拓展增值服务,做好后续持续督导服务,并根据《湖南股权交易所会员管理办法》《湖南股权交易所会员机构分类评级管理办法(试行)》,对2019年度会员机构展业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附:湖南股交所2019年度B类及以上会员机构评级结果

推荐商_副本.jpg

2019年度推荐商考评等级结果。

会计师事务所_副本.jpg

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考评等级结果。

律师事务所_副本.jpg

2019年度律师事务所考评等级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肖拓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