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李文瀚:新能源汽车或成汽车行业投资首选赛道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驰锋 2020-07-17 0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财信证券举办2020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财信证券研究发展中心汽车行业分析师李文瀚在报告中谈到,由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增速快、增长确定,并且已经出现了有竞争优势的公司和产品,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了汽车行业投资的最佳赛道。而在这条赛道中,最好的两条投资主线为汽车电动化(触电现在)和汽车智能化(智驭未来)。根据以上两条主线,最值得投资布局的有:

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由于国家支持、消费市场广阔以及有全球竞争力企业的出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成为了国家的核心资产。推荐动力电池及电池材料个股:宁德时代、比亚迪、恩捷股份和璞泰来。

特斯拉产业链:特斯拉因其丰富的产品线、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和高密度的充电网络,已经具备了极强的行业竞争力,产业链上公司未来有望跟随特斯拉做大做强。推荐特斯拉产业链个股:拓普集团、银轮股份。

智能驾驶产业链:作为科技竞争的核心领域,也是5G、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载体,具备较高的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产业链值得提前进行战略布局。建议从产业链软硬件两个维度布局有良好赛道的公司,包括:伯特利、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和中科创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