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星科技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娜娜 编辑:刘驰锋 2020-06-04 21: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4210722.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刘娜娜 记者 刘驰锋)6月4日,湖南省第二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正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远程医疗平台“星安问诊”项目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第一名。

截至2020年5月,“星安问诊”覆盖医院37家,入驻医生1000余名,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服务的人次数达到20000余次。包括省中医附一、省直中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三甲医院。

“星安问诊”旨在为单个医院或者区域医疗机构打造远程问诊远程诊疗的就医模式,通过微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以互联网医疗为基础的远程医疗。同时,给医院建设专属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医生和患者的资源在医院,由医院选择是否开放共享,由于依托了实体机构,患者在线服务后可引流到线下,为医院拓展了服务空间和服务资源,也给患者提供了实体机构安全服务的保障。

并且,对促进湖南人员就业与互联网行业发展;提高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和居民的健康质量;促进社区医院服务系统的改革和完善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娜娜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5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