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资本力量⑫|湖南出台六条措施 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甘红 2020-05-18 18: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设计图_副本.jpg

相关链接:

湖南出台6条措施支持四板发展 拓宽中小湘企直接融资渠道

红网时刻综合讯 日前,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支持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出台六条措施,加快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尽快成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的孵化摇篮、企业人才的培训基地、社会资本的汇聚平台、地方金融的基础设施、综合服务的优势高地,进一步筑牢湖南资本市场“塔基”。

六条措施分别为: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丰富特色专板,拓展行业覆盖面;引导中小微企业到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拓宽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融资渠道;给予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改制重组税费优惠;推动非上市股份制企业和金融机构股权集中登记托管;加大区域性股权市场平台运行支持力度。

《湖南资本力量》全新改版,第12期聚焦“湖南大力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红网千屏联播。

《湖南资本力量》是由湖南资本市场第一资讯平台——红网证券倾力打造的品牌栏目,上市湘企楚天科技支持。资本的力量,助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夯实,奋发新时代,迸发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