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掘金四板”宣传片来了!第2季带你去看这些湘企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2020-05-11 22: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甘红)“要吸引投资人(市场)关注,真的太难了!”“去哪里寻找湘企潜力股呢?令人头秃。”“湖南股权交易所邀请您加入群聊。”5月11日,“掘金四板”宣传片正式出街!通过一分钟动漫视频,简明扼要地对栏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简洁轻快的表达方式,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资金加油站_副本.jpg

作为湖南省唯一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资本市场“塔基”,湖南股权交易所一直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省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

为挖掘湖南资本市场“潜力股”,提升中小湘企的投资价值,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指导,湖南股权交易所携手红网推出“寻股湘商”品牌栏目,并于2018年12月18日启动。

兴博食品、宝东农牧、生平米业、寰宇股份、惠格农业、湘之坊、加美乐素、顺丰农业、高华环保……,截至2019年12月31日,“寻股湘商”第一季走过14站。

通过实地调研采访、推出深度报道、制作栏目专题、开设频道专栏,深度挖掘行业“小巨人”和“独角兽”企业,全面还原湖南股权交易所、投融资机构助力企业成长的“线路图”,并充分展示企业品牌力量和投资潜力。

“红网‘网报端微视屏’传播矩阵多渠道推介栏目,全面放大品牌效应,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经委、红网传媒董事长成辉说道。

随着2020年3月20日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科技创新专板开板,“寻股湘商”第二季也马不停蹄地启动了,并全面升级,更名为“掘金四板”。

“第二季在调研对象选择上,将侧重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湖南股权交易所负责人直言,科技创新专板自设立之初就被赋予了“为湖南省企业登陆科创板、创业板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资源”这一使命,而“掘金四板”第二季将以“产融结合”为主线,进一步挖掘科技创新型企业及代表性龙头企业的投资潜力。“今年已经走访调研了创星科技、云港生物两家科技创新专板企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这次发布宣传片,相信能进一步强化栏目品牌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四板”引入了财信证券、财信产业基金等行业机构,有了“精兵强将”的加入,中小微企业融资、融智、融资源必将“如虎添翼”。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