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推出“微力量” 线上服务助力湘企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2020-03-27 23: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曹慧慧)3月26日,湖南股交所通过官微,正式发布上线了“微力量”系列服务。

随着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科技创新专板盛装起航,作为资本市场“金字塔”中的“塔基”,湖南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将承担培育和孵化更多科创企业对接高层次资本市场的重任。

湖南股交所是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运营机构,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交易板块的核心企业,在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财信金控集团的指导支持下,为更好的服务科技创新专板等挂牌企业,重磅推出“微力量”系列服务,将现有的培训咨询、投融资对接等服务产品进行线上化制作,打造五大服务板块,包括:微课堂、微路演、微宣传、微服务、微阅读。

“微课堂”通过移动互联网创新培训形式,引进新型教学资源,建立在线培育资源平台。

“微路演”依托湖南股交所“投融直通车”服务功能,搭建企业与资本线上对接平台,加速企业股权融资落地。

“微宣传”通过股交所与红网共同打造的“寻股湘商”栏目,为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并具备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明星企业”宣传发声。

“微服务”为企业提供两套深度咨询工具:在线估值工具、股权体检工具,并及时征集和发布企业相关需求。

“微阅读”提供包括财税、法律、融资、公司治理等企业关注的主题文章,并对区域性股权市场、资本市场的政策进行解析。

湖南股交所在服务挂牌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将其“接地气”的线下服务打包复制到线上,打造了线上“微力量”服务,通过线下+线上全面发力,化解企业发展瓶颈和融资难题,助推企业插上腾飞的“资本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