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经开区率先出台政策 助力企业“抢跑”科技创新专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大欣 编辑:甘红 2020-03-27 23: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大欣3月20日,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科技创新专板正式开板。对于湖南资本市场的这一重大机遇,株洲经济开发区、云龙示范区迅速作出反应,率先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支持区域内企业挂牌“科技创新专板”。

3月21日,《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挂牌)实施办法》出台,其中,对在湖南股权交易所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给予一次性30万元补贴。

湖南股权交易所株洲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科技创新专板设立为契机,继续推动株洲各区县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挖掘、培训、助推一批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持续建设科技创新专板培育企业库,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大欣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