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一行调研湖南股权交易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2019-12-09 14: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参观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颖)12月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主委赖明勇一行莅临湖南股权交易所,就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及科技创新专板的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出席民建湖南省财政与金融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民建湖南省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湖南股权交易所、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民建湖南省财政与金融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赖明勇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并详细了解了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及融资等情况。

座谈会上,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代表集团对赖明勇给予财信金控及湖南股权交易所的关心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管理情况及服务湖南省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就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如何做大塔基、做活市场、做严标准等进行了汇报。

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就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及科技创新专板建设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对湖南股权交易所为省内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宣传,让更多企业进入市场;二是要加大对接力度,增强与民建的资源互补;三是要加大调研,针对现有的短板思考发力。

赖明勇肯定了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发展,将其资源优势与金融科技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湖南省创新型省份的建设;要结合刚刚发布的《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设立科技创新专板工作方案》,抓好科技创新专板建设,调动各方资源发力挖掘“隐形冠军”企业,推动更多科技型企业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和深交所创业板。

他表示,民建湖南省委将以科技创新专板建设为发力点,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