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港通下港股通名单调整:澳优等9家调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甘红 2019-09-11 22: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刘驰锋)继2018年9月成功进入深港通后,近日,澳优再获资本市场认可。9月8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对沪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进行调整。凭借在业务表现、股票流通量以及财务状况等各项指标上的优异表现,澳优(AUSNUTRIA)正式进入沪港通,并自9月9日起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恒生指数公司曾于8月16日宣布截至今年6月28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数目由304只减少至301只,其中澳优等9股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渣打集团等12股剔出,所有变动也将于9月9日起生效。

据了解,沪港通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澳优正式进入沪港通是资本市场对澳优发展的高度认可,彰显了澳优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也为广大投资者共享澳优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提供了便利条件。

此前,有沽空机构抛出了两份精心炮制的“报告”,试图在资本市场对澳优发起一场突然袭击。但是澳优真金不怕火炼,在投资人、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等各界的关注和全力支持下,沉着应对,一一给予回应,挫败了恶意沽空机构的“如意算盘”。

长期以来持续关注澳优的多家投资机构认为,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澳优掌控了乳制品的整个生产及分销过程。随着澳优全球化布局不断完善,产品结构逐步多元化,公司品牌认可度不断增强,各投资机构对澳优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在保证羊奶粉行业领先的基础上,澳优目前正发力有机奶粉、营养品和益生菌业务,也将会促成公司形成多个业绩增长点,增加其投资价值。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5次年会上表示,澳优发展已经十六年了,虽然取得一点小的成绩,但距离我们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愿景还有一定的距离。为此,全体澳优人将不断精进、不断创新、不断奋斗、追求卓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以营养让成长与健康更加美好,为各位利益相关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