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险守3000点三只湘股涨停了,后市怎么走?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2019-09-12 09: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83003_副本.jpg

9月11日,三只湘股涨停。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甘红)9月11日,两市小幅低开,全天震荡,截至收盘,沪指险守3000点。国科微、御家汇、多喜爱等三只湘股涨停。

站在3000点附近的A股将何去何从?投资者后市该如何操作?湖南券商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在10月底之前结构性机会将不断涌现,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可将仓位调整到“成长+价值”的均衡配置。

沪指险守3000点 三只湘股涨停

时隔两个多月后,沪指于9月9日重回3000点,当日收盘报3024.74点;之后连续两天小幅回调。截至9月11日收盘,上证综指报3008.81点,跌0.41%,险守3000点;深证成指报9853.72点,跌1.12%;创业板指报1703.54点,跌1.26%。

从盘面上看,科技股、农业股、多元金融……近三日热点轮动,板块涨跌互现。

大盘微调的今日,部分湘股表现却不俗。国产芯片板块异军突起盘中走强,芯片概念股国科微强势涨停,截至收盘报46.27元/股;另一只芯片+军工概念股景嘉微则报收于52.00元/股,涨5.14%。此外,御家汇、多喜爱涨停,百利科技、恒立实业等涨超5%。

结构性机会不断 投资者不宜追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站在3000点附近的A股将何去何从?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该如何操作?方正证券、财富证券资深专家给投资者支招。

方正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胡国鹏认为,在10月底之前,市场都出现了重要的做多窗口期,结构性机会将不断涌现,“核心的驱动力在于风险偏好的持续回升。”

“基于目前行情,方正证券认为当下的行业配置主要思路是科技+可选消费+金融。”胡国鹏同时提到,结构性机会中最看重科技,核心逻辑在于利率下行,金融资源倾斜。

“对于市场短期而言,应当保持一份冷静,历次央行宣布降准后的历史数据显示,沪指在中短期并没有明显统计意义上的大涨大跌。”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研究员罗琨提醒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已经具有浮盈仓位的可适当控制仓位,并可将仓位调整到“成长+价值”的均衡配置。

从行业上来看,罗琨认为,前期上涨的电子、通信、计算机、军工有望继续向好,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在个股出现调整时可以适当加仓,周期性板块的券商、基建、电气设备等板块值得关注,黄金白银中短期积累了较大涨幅,待板块充分调整后,中长期看依然有配置价值。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