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宏达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增39.66%至1.8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8-30 16: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8月29日,宏达电子(300726)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03亿元,同比增长3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66%;基本每股收益为0.4517元,上年同期为0.323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03亿元,同比增长30.19%;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产品销量增长所致。

公司将微电路模块、IF模块生产线、单层陶瓷电容生产线等升级改造并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在深圳、西安等地设立新的研发基地继续推进产业布局。新投入的超级电容项目已经开始生产线试验线的建设,高分子片铝项目正在推进生产线建设及国军标生产线认证工作。

资料显示,宏达电子是以钽电容器为基础,军用电子元器件和电路模块为核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