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高集团上半年业绩实现扭亏 设备板块超额完成全年订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8-30 16: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长高集团(002452)8月29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2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10.23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977.36万元实现扭亏。

报告显示,上半年长高集团设备板块新增订单14.4亿元,比上年全年订单增加2.7亿元,在半年时间即超额完成了全年的订单目标。同时,公司在智慧电站整站招标中实现突破,长高电气中标国家电网智慧变电站首批试点之一的狮子山变电站智能化改造项目,为公司在未来智慧变电站项目的推进抢得先机。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长高集团的输变电设备产品实现营业收入3.73亿元,同比增长31.01%

报告还显示,长高集团的工程板块实现扭亏。子公司华网电力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4.43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526.3万元实现扭亏。同时,子公司长高新能源电力启动陕西淳化风电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5.9亿元,公司计划在未来期间内将该项目进行整体出售,在出售之前由长高新能源电力自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