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纳大重启IPO 为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7-30 14: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546784909233042.jpg

图为华纳大智能化食品生产设备(资料图,来源企业官网)。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刘驰锋)湖南证监局官网近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纳大”)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19年7月15日在湖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东兴证券。

2016年,华纳大曾启动IPO进程,但于2017年被中止。根据证监会文件披露,华纳大IPO被中止情形为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

2017年7月5日,华纳大发布声明称,是因为公司IPO原保荐机构新时代证券被立案调查,为了推进公司IPO审核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更换IPO保荐机构。根据相关规定,更换保荐机构需要履行中止审查程序,因而公司向证监会报送了中止审查的申请,并获得同意。目前公司已聘请光大证券为新的IPO保荐机构,将尽快向证监会提交补充资料并提交恢复审查申请。

公开资料显示,华纳大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初步完成了从化学原料药到化学药物制剂、从药材种植、植物提取分离到中药制剂等化药、中药两个产业链体系的配套规划与建设,研发、生产、销售在化药、中药等领域协调、有序发展。

2019年5月22日,华纳大获得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这是湖南唯一一家上榜的药品生产企业。有趣的是,同时上榜国家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湖南另外一家企业星邦重工,目前又获得新一轮融资,也拟启动IPO进程。

相关链接:

星邦重工成国家首批“小巨人”企业 刚完成新一轮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