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重点企业走进上交所(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2019-07-23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重点企业走进上交所。

??3.jpg

参观中国证券博物馆。

??4.jpg

海欣股份交流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颖)7月19日,由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感受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氛围。

活动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指导,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股交所)共同举办,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杨、副调研员刘新兰,湘潭县金融办主任张燕,湖南股交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6个试点县域的1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上交所的安排,上午9点,代表团一行观摩了宏和科技的上市仪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上交所主板上市的第1482家企业,现场热闹非凡。随后,代表团参观了交易大厅及上交所历史长廊,并集体在5楼会议厅参加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及IPO上市动态的培训。

下午1点30,代表团一行抵达中国证券博物馆。在讲解员的陪同下,观看了近现代以来证券类历史文物,并了解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

参观之后,代表团一行又驱车1个多小时赶到松江区,走进老牌上市公司——海欣股份,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上市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公司管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科创板开市的背景下,通过观摩上市仪式、参观证券博物馆、参加培训以及走进上市公司,感受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氛围,也增强了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对于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