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合作提升展业能力 湖南股交所2019首场机构比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2019-07-11 15: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湖南股交所2019年第一期会员机构比武大赛举行。

??5_??.jpg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讲话。

??4_??.jpg

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右)总结发言并为获奖机构代表现场颁奖。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颖)7月10日,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股交所)2019年第一期会员机构比武大赛在交易大厅举行,来自券商、律所、会所、投资机构等行业的12家机构代表参赛。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总经理余春晖,挂牌服务部、市场推广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

易卫红发表讲话,她表示,区域性股权市场是促进中小微企业股权融资的根本性措施之一,区域性股权市场要坚守“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机构与湖南股交所一起严控质量,将提质作为第一要素。机构比武大赛是加深与机构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通过比武为宬曦商学院选拔优质导师,同时希望机构通过培训、项目经理认证考试、比武大赛等活动提高展业能力。

比武大赛现场,来自12家机构的参赛选手围绕尽职调查、股份制改造、股权激励、股权结构设计、行业分析等主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独到见解。

赛后,余春晖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大赛是湖南股交所2019年首次机构比武活动,也是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首创”,活动得到了其他省份区域性股权市场相关负责人的充分肯定。湖南股交所将延续并丰富机构活动形式,希望机构积极参与,拿出更优质的专业分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比武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湖南华略律师事务所周涛摘得桂冠;二等奖花落湖南拓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东亚、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李惠玲;湖南厚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金石勇、湖南摩根信通投资有限公司周捷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果现场公布,湖南股交所领导为获奖机构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颖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9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