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发布2019年三季度十大金股 招商银行等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甘红 编辑:甘红 2019-06-23 20: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3102738_副本.jpg

6月23日,财富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3173817_副本.jpg

财富证券发布2019年三季度十大金股。

相关链接:

财富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长沙举行

祝宝良:预计2019年GDP增长6.2%左右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 甘红)6月21日,A股重新站上3000点,距离2019年上半年行情收官还剩5个交易日,“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行情是否会上演?投资者如何抓住下半年投资机会?

6月23日,财富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报告会上,财富证券发布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主题投资策略和2019年三季度十大金股,并分享量化交易与FOF投资理念,同时就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进行大类资产配置给出建议。

降息或有望到来 大类资产这样配置

财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财信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伍超明现场为投资者带来《降息有望很快到来,将如何降?》主题分享。他认为,全球新一轮“降息潮”来临,中国降息的外部制约因素已基本消除,“从基本面来看,实体经济总需求下降,有必要降息;从物价层面来看,实际利率水平仍在攀升,也有必要降息。”

伍超明就下半年大类资产配置给出如下建议:一、利率下行的空间逐步打开,债市仍具备趋势性投资机会,具体品种来看,相对看好更为稳健的利率债以及高等级信用债;二、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或有所升温,黄金的避险需求亦有望提升,黄金投资仍将获得多重支撑;三、A股波动加大,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灵活。

积本求原行稳致远 三季度十大金股发布

距离A股2019年上半年行情收官还剩5个交易日,下半年行情即将开启,投资者如何抓住下半年投资机会?报告会现场,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袁闯发布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财富证券权益配置部负责人皮辉娟分享量化交易与FOF投资理念。

“积本求原,行稳致远”。财富证券认为,展望2019年下半年,前期市场所预期的乐观因素基本已兑现,在估值修复程度较大的情况下,经济基本面、企业盈利情况筑底牢固后才可能接过牛市接力棒,因此下半年市场预计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主题投资方面,可重点关注科技和消费板块。财富证券建议投资者应当着眼于把握高确定性,守正待时,积极配置A股核心资产。

备受关注的财富证券2019年三季度十大金股发布,招商银行、山东黄金、永辉超市、苏泊尔、海螺水泥、完美世界、中国国航、洽洽食品、闻泰科技、申通快递等入选。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甘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