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将设立科技创新板 推动政府直投引导基金设立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9-03-15 10: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企业上市处副处长罗平讲话。

QQ??20190315094358_??.jpg

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致辞。

QQ??20190315093624_??.jpg

来自全国各地逾70家会员机构,近150人出席本次活动。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股交所”)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透露,2019年,湖南股权交易所的整体思路和任务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战略部署,重点聚焦“百千万工程”和“资本市场县域工程”,重点打造“科技创新板”等专业板块,推动政府直投引导基金的设立,按照“平台化、县域化、标准化和满意度”的指导思想,全力拓展增量,积极盘活存量,努力提升质量,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透露,在湖南省区域股权市场政策环境持续向好的新的一年,湖南股交所主要任务是“搭建平台、机构唱戏、加强监管”,做政府政策的推动者、行业规则和标准的制定者、新业务模式的探索者、湖南“四板”生态的构建者。而会员机构则是要“服务企业、合规展业”,以推进股改挂牌为核心基础,以投融资对接为盈利方向,沉下去真正为企业做好服务。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企业上市处副处长罗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副调研员丁小平、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电、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发展促进处科长陈芷怡,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总经理余春晖、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逾70家会员机构,近150人出席本次活动。

系列报道:

湖南股交所将设立科技创新板 推动政府直投引导基金设立

湖南股交所会员机构服务质量提升显著

湖南股交所服务企业市场规模和融资规模全国第八和第三

湖南股交所践行“三化一度”理念 促进区域股权市场规范发展

湖南股交所5个举措 指导和推动会员机构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2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