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家股改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9-03-13 15: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郭志强)3月12日,12家来自湖南全省各地市的优质企业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股改板。活动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股权交易所主办,湖南有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2019年是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承上启下的一年,各项工作将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希望湖南股交所联合服务机构做好省内涉农企业的‘贴身管家’,发挥服务、培育职能,帮助涉农企业发展壮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杨孚初表示。

湖南股权交易所总经理余春晖认为,“今天挂牌企业为湖南区域股权市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动能,标志着这些企业在规范治理方面走在了前列,并迈出了进入资本市场征程的第一步。希望企业家们树立起规范发展的理念,充分借助区域资本市场的平台优势,借助资本运营的工具和手段,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有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康表示,作为此次挂牌企业的推荐商,湖南有孚将扎根县域,精耕细作,为挂牌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湖南股交所输送更多的优质挂牌企业。

仪式上,湖南寰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23HN)、湖南农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00077HN)、湖南柯柯农艺梦工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38HN)、湖南海佳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00072HN)、湖南一叶舟户外股份有限公司(800076HN)、湘潭市红太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800078HN)、岳阳福华水刺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600152HN)、湖南展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169HN)、湖南盖世骏宝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70HN)、湖南夏巍齐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600181HN)、湖南赵华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800113HN)、湖南聚侠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2家企业家代表上台鸣锣,成功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