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关于重申严禁机构以垫资、签订打包协议等不正当竞争方式展业的公告

来源:湖南股交所 编辑:甘红 2019-03-08 18: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会员机构:

近期,湖南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我所”)发现,部分会员机构在展业过程中存在如下不正当竞争行为:一、公开承诺全额垫资,企业挂牌之前不收取任何费用;二、推荐商与企业签署打包协议,专业服务机构与企业无服务协议,导致签约主体不明确、权责不清晰。

以上行为与《湖南股权交易所会员禁止性行为规定(试行)》等相关规定相违背,扰乱了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秩序,造成了不公平竞争、服务质量下滑、损害企业利益等后果。

针对以上行为,我所下一步将进行集中整治,并出台相应整改及处理办法。根据严重程度,对违规机构给予约谈、警告、通报批评、公开谴责、暂停受理其报送的申报文件、降低会员评级、吊销会员资格、市场禁入等相应处罚,并第一时间上报有关监管部门,涉嫌违法的,将移送有关机关处理。

鼓励社会各界实名举报,对举报事项一经查实,我所将严肃处理。特别提醒,各企业在挂牌前签署协议时注意防范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18670034455、85581382

举报邮箱:xgjsscjgb@163.com

湖南股权交易所

2019年3月7日

备注:以上为湖南股权交易所官网公开信息

原文链接:http://www.hunanotc.com/contents/490/20127.html

来源:湖南股交所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