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举行迎新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甘红 2019-01-18 17: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倩)1月17日下午,新三板企业贵之步旗下的大地艺术学校举行“迎新春.迎高考.新起点”2018届学生年会。

在年会会场,体育舞蹈班的学生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合唱、舞蹈、男女二重唱、诗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彰显艺术色彩。年会还穿插了模特走秀,让观众眼前一亮,模特们所展示的服装皆是出自艺术生的设计与将来要报考相关专业学生的毕业作品。歌曲“欢聚一堂”“为祖国干杯”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情景剧“新起点”作为画龙点睛之笔,通过对“最初的梦想——遇见——我的好兄弟——飞得更高”这四个板块的演绎,带领大家回味校园生活,仿佛历历在目。晚会以全体演员向所有老师鞠躬致谢的形式落幕。

贵之步大地艺术学校是贵之步品牌授权的教育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是继贵之步0-3岁高端早教中心、贵之步6-12岁小学课后高端托育中心,贵之步13-16岁高端课后文化培训中心和艺术培训中心后的又一力作,致力于高端高考艺术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倩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9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