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源环保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9-01-16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湖南美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股交所挂牌。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郭志强)1月15日,红网证券获悉,湖南美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源股份”)在湖南股交所成功挂牌,公司股权代码600179HN。

美源环保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集科研研发、设计施工、专业咨询、设备销售、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美源环保董事长刘岳林表示,“公司在股交所挂牌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美源环保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管理为基础,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为保证’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加惊喜’服务,为守护青山绿水蓝天,共享环境生态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环保市场“政府督导、企业重视和环保治理企业参与”的三方治理模式正在形成市场共识,环保企业建立行业品牌,打造区域特色正成为环保企业的发力点。像美源环保这样的环保企业依托湖南,向广东、湖北和江西等周边省市地区开拓市场,扩大项目承接区域,这对于整个产业的做大做强意义重大。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