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召开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云峰 编辑:甘红 2018-12-28 15: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28083936_??.jpg

湘潭县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云峰)12月27日,湘潭县人民政府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股交所”)共同举办湘潭县县域工程试点工作部署会议暨股改上市重点企业私董会。活动旨在为全面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进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解读了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详细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定位、全方位服务、发展变化等情况,阐述了四板的价值和意义,并肯定了湘潭县在县域工程试点工作中的各项成绩。

易卫红表示,湖南股交所将通过标准化的服务“六步曲”、私董会、高管联点等多样化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后续服务,积极推动企业股改挂牌、投融资对接等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从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政策引导和金融管理部门的角度,对湘潭县资本市场县域工程的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易晓佳首先肯定了湖南股交所在服务湘潭县县域经济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湘潭县要以本次试点为契机,不断完善县内区域性资本市场的政策体系,充分发挥湖南股交所的资源优势,做好县域工程试点的各项工作,实现县域资本市场质的飞跃。

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向本次股改挂牌的6家企业表示祝贺,鼓励挂牌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湖南股交所的平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难题 。

段伟长表示,湘潭县被成功列入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单位,这是湘潭县民营经济深化改革的一个契机、是创新发展的一扇大门、是劈开“三座大山”的一把厉斧。湘潭县要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借力资本市场的春风,围绕企业股改上市、主导产业金融、金融机构创新、政府资源配置四大核心工作,不断完善发展区域性资本市场的政策体系、支持企业挂牌的服务体系,为企业走向多层次资本市场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在活动现场,第一批股改挂牌的6家企业:湖南高耐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源远海泡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云飞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和亿莲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农其农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三农设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县政府股改挂牌补贴30万元。

当天下午,由湘潭县金融办主任胡厚浪主持股改上市重点企业私董会。本次私董会的主题是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必要性和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云峰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17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