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开园 110分钟下线一台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9-01-11 10: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中联重科全新打造的塔机智能工厂在常德开园。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占地740亩,是中联重科以“国内一流、国际领先”为目标、投资7.8亿打造的全球最大的塔机智能工厂。工厂集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检测、智能管控、智能决策于一体,具有流线化、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等特点。该智能工厂拥有全球第一条塔机和升降机标准节智能生产线,12条自动生产线,可实现10种不同规格的标准节生产以及工业机器人并行作业与数控加工的全自动化制造,110分钟产出1台塔机。

相关链接:

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将亮相常德 110分钟产出1台塔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