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第6家上市企业宇晶股份深交所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莫李丽 曹玮 编辑:甘红 2018-11-30 13: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宇晶股份上市仪式现场。

??2.jpg

宇晶股份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证券上市协议。

??3.jpg

出席嘉宾敲钟宣布宇晶股份正式上市。

红网时刻深圳11月29日讯(特派记者 刘丽 通讯员 莫李丽 曹玮)11月29日,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为益阳市第6家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今年湖南省上市的第4家企业。目前,注册地在湖南省的上市公司达104家,益阳A股上市企业数居全省第四位。

宇晶股份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4.4025亿元,计划用于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多线切割机和研磨抛光机扩产项目、智能装备生产项目。

龙头引领 助推益阳企业发展势头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是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等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 、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之间形成了较大的知名度,目前在国内外拥有600多家用户。

湖南宇晶是益阳资阳区装备制造产业的龙头企业,拥有30余种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拥有国家专利81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多个产品的研发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本次发行上市,是宇晶股份发展历程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拓”的企业精神,坚守“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质量观念,坚持“真情回报社会,创造民族品牌”的价值观念,做产品、做民族品牌、承担责任、回报社会。”仪式现场,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坚定地说道。

政策支撑 企业上市呈现“益阳现象”

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将助推企业上市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加强引导、政策扶持、跟踪服务、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积极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上市。

随着汉森制药、亚光科技、克明面业、艾华集团、奥士康和宇晶机器的陆续上市,益阳企业上市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现象。

“希望宇晶股份以上市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成为全国多线切割和研磨抛光设备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上市仪式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在致辞中指出。

“目前,全市已有6家企业成功登陆A股市场。”益阳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介绍说,“还有10家企业纳入了省级重点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正在全力进军资本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莫李丽 曹玮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