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铭锋任永清环保董事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10-23 14: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昨晚发布消息称,公司收到董事长刘正军书面辞职申请,他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等相关职务。辞职后,刘正军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同时,刘正军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此外,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马铭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申晓东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董事、副总经理王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延伸阅读:

1 、马铭锋简历:

马铭锋,汉族,1983年1月出生,博士在读(研究生学历)。2007年7月至2009年4月就职于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09年5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6年1月起任北京永清环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5月起至2018年8月任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8年8月至今任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代董事长职务。马铭锋曾荣获“全国减排先进个人”“首都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截至公告日,马铭锋持有公司股份15,000股,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 、申晓东简历:

申晓东,汉族,1962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火电厂烟气脱硫工程后评估专家库专家。1982年8月至1999年1月任化工部长沙设计研究院化工分院副院长;1999年1月至 2003年11月任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改办主任;2004年1月加入湖南永清脱硫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公司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主管技术和日常经营管理。

截至公告日,申晓东持有公司股份4,70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王峰简历

王峰,女,汉族,1983年12月出生,法学硕士、MBA 硕士(在读)。2009年9月-2011年11 月先后担任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同专干、法务主管、法务监察经理;2011 年11月至今,先后担任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及主任、副总经理职务;2018年5月至今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现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永清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长沙永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等职。公司第三届、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截至公告日,王峰持有公司29.4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5%。其在公司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长沙永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等职务。其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0/23/70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