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油泵参与竞买金信期货股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10-23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上市湘企湘油泵近日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买金信期货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寿光美伦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磐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金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盈信(海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无限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金信期货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竞买,其中公司拟出价不低于人民币9200万元参与收购金信期货23%的股权。
  

记者了解到,经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确定,公司与寿光美伦、上海磐厚、上海金质、盈信金融及无限新锐组成投标联合体为金信期货100%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受让价格为挂牌底价人民币4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9200万元持有收购金信期货23%股权。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寿光美伦为晨鸣纸业的全资子公司,寿光美伦以1.8亿元持有收购金信期货45%股权。投标联合体已于10月19日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