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彭晓林获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飞 编辑:甘红 2018-10-15 17: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员工彭晓林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飞)10月14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闭幕,楚天科技员工彭晓林获得大赛数控车工竞赛项目二等奖,这是湖南省代表队职工组在本届大赛决赛数控车工项目中所获得的两个奖项之一。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10月11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设有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等5个竞赛项目,全国29个省级代表队687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

  大赛由各省组织选拔赛,湖南省选拔赛分为市级选拔赛和省级选拔赛,楚天科技零部件制造部数车班员工彭晓林,分别在市级、省级选拔赛中胜出,最终进入湖南省代表队,代表湖南参加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并在数控车工竞赛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彭晓林所在的数车班2016年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他2008年加入楚天科技,在长沙市数控车工技能竞赛、湖南省职工技能大赛中均取得成绩优异,并被评为“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长沙市技术能手”“湖南省数控技术高级职工”,被楚天科技授予工匠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飞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5/677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