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聘长城资产解债务危机 千山药机涨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甘红 2018-10-10 09: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报道:

  千山药机聘请长城资产化解债务危机 后者提供五方面服务

  经历国庆节后首日大跌的A股,在10月9日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沪指小幅上扬0.17%;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小幅下跌,其中创业板指一度创下4年来新低。上市湘企方面,103家湘股过半上涨。有意思的是,当天有千山药机和永清环保两只湘股同时复牌,但两者的表现却有云泥之别。

  因爆发债务危机的千山药机,生产经营已受到严重影响。10月8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化解本次债务危机,拟聘请中国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作为重组的综合服务顾问,后者拟为千山药机化解债务危机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系四家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受此利好消息,千山药机开盘即一字涨停。

  永清环保拟以优先选择现金支付收购高邮康博环境资源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标的资产,于今年4月9日停牌。10月8日,永清环保终止此次重组,公司股票自10月9日起复牌。

  在终止重组的同时,永清环保还宣布引入了浏阳国资平台作为战略投资者。不过,永清环保停牌之初,深证成指还徘徊在10600点附近,如今深证成指已跌至8000点左右,傍上国资平台的消息也没能阻挡公司复牌后上演补跌行情。当天,永清环保一字跌停,报收8.36元,股价创下4年以来新低。

  ■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