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携手腾讯公益联合发起社会“造福”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1-25 14: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喻向阳)为传播“造福”文化,呼吁全社会重视残障儿童群体,帮助孤残儿童实现才艺梦想,今天,由隆平高科携手腾讯公益和长沙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我有一个梦想”社会慈善捐赠活动,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举行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孙午演奏了《爱的协奏曲》和《放马曲》,来自第一福利院的小朋友还给观众表演了独唱、情景剧等许多温馨的小节目。

  本次捐赠活动,将通过一元的爱心捐赠,号召全社会力量来关心和支持孤残儿童梦想的实现。整个捐赠过程公开透明,所有善款将进入长沙市慈善基金会专有账户。根据计划,募捐款项除用于举办一场残疾人士孙午圆梦的“孙午个人钢琴音乐会”外,更多资金将用于建立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追梦天使”之家和启动孤残儿童才艺培养计划,以帮助有潜能和有梦想的孤残儿童学习特长技能,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隆平高科副总裁张蓓表示:“‘造福、共赢、创新、进取’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已经流淌在每一个隆平人的血液中。为践行‘造福’核心价值观,履行国际化公司的责任,我们发起了这一次活动。”

  她同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我们希望有爱心的人们,和隆平高科一道,携手为孤残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把一颗爱的种子,种在孩子的心里,待明年春暖花开,收获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25/680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