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新一届党委班子亮相 力争2020年跻身世界5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1-10 18: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集团召开第一届党代会。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郭志强)1月10日,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菱集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曹志强当选华菱集团党委书记,任茂辉当选纪委书记。

  根据对形势的分析和把握,华菱集团新一届党委班子明确公司未来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愿景和总体目标: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

  按照华菱集团“2020年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的目标计划,公司2018年将提前实现“三年振兴计划”;在此基础上,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700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50%以内,劳动生产率达到年产钢1200吨/人,迈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为力争2020年跻身世界500强之列,华菱将以钢铁主业为根基,坚定不移实现做精做强;以做优钢铁产业链为重点,大力培育新兴产业;以整合金融业务为举措,增强服务实体产业发展的整体功能;以企业能力建设为抓手,全面构建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的系统支持。

  华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强指出,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是华菱新一届党委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华菱集团一定要从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高度来审视和谋划党的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推动华菱进军世界500强的核心力量;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建设新华菱的竞争优势。

  1月9日,在华菱集团召开的第一届党代会上,华菱集团还明确未来将建设“五个一”的新华菱:建设一个学习创新、一个高端精品、一个绿色智能、一个协调发展、一个开放共享的新华菱。

  曹志强表示,“‘五个一’新华菱的内涵,紧密联系、相互作用,是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是进军世界500强、建设新华菱的重要抓手。”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10/680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