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保温彩力板被列入湖南省建筑节能材料推广应用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1-09 17: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中民筑友生产制造的保温彩力板通过相关评测,被成功列入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为产品走向市场铺平了道路,赢得了更为广阔的潜在市场机会。

  《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由湖南省住建厅编制发布,旨在构建以低碳为特征的建筑体系,指导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应用,完善建筑节能技术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所有入选名录的产品均要求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突出,应用效果好,用户反映良好。保温彩力板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和社会效益通过了权威机构抽样检测、专家组实地核查,顺利入选。

  值得注意的是,湖南省建筑节能材料推广应用目录的相关管理办法中已明确规定,鼓励列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科技计划的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创建工程选用《推广目录》技术,并作为示范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的组成部分,存入工程技术档案;鼓励建设、设计、施工单位积极采用《推广目录》技术。这意味着未来保温彩力板将通过《推广目录》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市场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09/680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