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晓峰 编辑:甘红 2017-12-28 13: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晓峰)12月28日,首届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场路演在长沙举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17年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培育壮大科技创新创业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此次路演活动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市场结合等方面的综合评选,选出包括Super Fly开源无人机、太阳能精准喷药机器人等12个路演项目。

  “从创新创业培训到创新创业项目设计构建,这种‘培、育’的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创新创业能力,今天专场路演也为这些优秀项目的产业化提供了一次市场检验机会。”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晓峰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28/680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