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代新材深耕印度市场 空气弹簧份额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2-15 08: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郭志强)继今年9月时代新材在印度空气弹簧市场份额突破40%后,近日公司又获印度市场8000余套弹簧订单,市场份额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时代新材积极推进印度等新兴国家的本土化产能建设,加快产品“走出去”步伐,更好地服务当地市场,拓展新材全球布局。

  近年来,印度铁道部推出了新一轮建设规划,按照规划,将投资逾千亿美元进行铁路建设。其中,用于轨道车辆升级改造的金额超过百亿美元,印度轨道车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全球轨道交通供应商纷纷涌入。

  实际上,时代新材2005年就已进入印度市场,深耕十余年,与印度市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本地化服务赢得了印度市场的信任。

  为了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时代新材充分利用当前优势,初步构建了“曲线开拓、借船下海、本土制造”的发展路径,提前启动与客户团队的技术交流,采取商务与技术团队协同攻关的方式,频频取得市场新突破。

  今年以来,在美国GET和法国Alstom的印度机车项目中斩获超亿元订单,在印度本土主机厂获取近8000套空气弹簧订单,均创历史新高。

  当前,为响应印度政府“Madein India”政策,时代新材还正在积极推进印度本地化建设,提前谋划公司未来在印度市场的机会,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完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战略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15/680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