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证券举办第二届湖南区域资金研讨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1-23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湘聚•浓湘情-2017湖南区域银行同业资金规划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11月22-23日,由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长湘聚•浓湘情-2017湖南区域银行同业资金规划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金融办副主任张立东,长江证券总裁邓晖及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副总裁韩巍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80多家金融机构共160多人参会。

  张立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对长江证券与中诚信联合主办的此次研讨会表示赞许,认为在当前严监管背景下银证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更好地提升湖南省金融业务水平和金融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金融机构多多支持湖南省金融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会议期间,长江证券研究所首席分析师刘启元做了《大类资产配置视角下的债券分析》主旨发言,其他相关部门就资产配置方向、商业银行融资工具及评级方法、系统性风险防范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会议还设置了圆桌论坛,业内专家与参会嘉宾就央行等五部委最新出台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认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银行和证券之间的合作更加要注重风险防范与“脱虚向实”的导向,积极完善产品结构,努力寻找双方业务新的对接口和突破口,向主动管理型的金融机构转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彭窈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与沉淀,湖南分公司现在在湖南已拥有八家营业部,托管客户资产60多亿,拥有客户5万多户,为多家政府平台、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提供了投融资服务,湖南分公司将立足湖南,与当地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及农商行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和联系,为湖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1/23/680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