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现嵌入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1-23 16: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一个电话就可以联系到居家养老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上门,工作人员会根据每位老人的不同需求在系统里建立专属个人的定制服务计划,由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定期上门提供对应服务——这种嵌入社区的居家医养结合性养老模式近日首次开始在长沙推广。

  进入21世纪以来,人口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养老问题。如今更多的老人愿意在家养老。为此,湖南爱相聚个人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在湖南推出“居家养老”项目,目前已在冬瓜山、向东南、文艺新村、王公塘、赤岗小区等十几个社区都设立了服务站。其服务项目主要有:家庭医生,24小时紧急呼救15分钟内上门,老人娱乐活动,老年病、慢性病贴身管理,中药打粉、代煎、预约挂号、购票、个人卫生等生活类服务等22项大类之多,满足居家老人各方面的生活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1/23/680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