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年净利若为正 *ST华菱将“摘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11-14 08: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更多华菱报道:
    华菱钢铁竞争位势提升 业绩支撑投资价值
    *ST华菱年底或实现扭亏为盈
    华菱钢铁业绩加速爆发 预计前三季净利超32亿
    机构频频调研 *ST华菱逆势上涨
    经历生死变局后重回实业 华菱钢铁“绝境逢生”

  今年以来,*ST华菱业绩可谓全面向好。近日,在投资者说明会上,公司方面表示,若公司2017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则在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后即可向深交所申请摘帽。截至昨日收盘,*ST华菱涨停,报收于8.76元/股。

  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公司近日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发展战略、生产经营情况、经营业绩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对于投资者关心的公司“摘帽”问题,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满足摘帽要求的条件下,公司将在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后立即申请摘帽。公司申请摘帽是基于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改善的前提,资本市场形象将有提升。摘帽后公司股票涨跌幅不再受到5%的限制,更多的投资者可以参与到公司股票交易中来,尤其是一些受制于内部投资制度不能交易ST股票的机构投资者、QFII等。

  公司方面还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稳定,经营形势良好,子公司华菱湘钢的安全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结果造成不利影响。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2018年1月31日前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华菱集团参与湖南省2017年度跨省电力市场交易,四季度购网电量可全额参与省外入湘电量市场化交易,该项措施将有效降低公司四季度用电成本。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